close

    接續著前一篇的五大最具影響力時尚設計, 時代雜誌還選了以下設計品。      

6. CHANEL- JACKET
     
      我愛CHANEL的外套,經典優雅迷人,希望只要套上這件宛如施了魔法的外套,質感與自我感覺迅速提升! CoCo Chanel 女士這具有 劃時代意義的設計,影響後世千千萬萬的女人。

  7. BURBERRY- TRENCH COAT

   Burberry的風衣,原本是拿來做軍裝用途,但後來成為英式優雅的最佳演繹象徵,現在各種材質與顏色都有,無論時尚男女都渴望擁有一件的夢幻單品之一。但我要重申,千萬不要選擇一身格紋的Burberry風衣,很過時! 

8. Christian Dior - Bias Cut Gowns

    "Bias-Cut" 意謂 "斜裁",這種剪裁方式由Dior的創意總監John Galliano發揚光大,這樣的禮服性感又得體,也成為星光大道上女星競豔的熱門禮服樣式首選之一。

9. Dolce & Gabbana - Corset Dress

  Dolce & Gabbana 的馬甲禮服於1989年首度推出,為內衣外穿的風潮推波助瀾,緊緊包裹女人的曲線,讓性感展露無遺。流行女皇Madonna 是他們的品牌愛好者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