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代》雜誌評選出一百樣最具影響力的設計,我們最熱愛的幾樣時尚設計品也赫然在列,快來看看有哪些! 不過,在看之前,我覺得時代雜誌的編輯,對於政經社會的觀察應該是沒話說,但是對於"時尚",真有那麼瞭解嗎?懂我意思嗎?就像學校裡的老師,你很尊敬他們的學問與專精,但是你曾經在心裡驚呼:"哇,她今天穿的衣服超好看的! " 之類的話嗎?我相信少之又少,很多學者專家或是文人,衣著品味糟得可以... 所以這份名單真有公信力嗎? 還是他們有找來專業人士評選? 這我不清楚,大家就當湊湊熱鬧好了...

1. YVES SAINT LAUREN - MUSE Bag
     這顏色真美! MUSE包是在幾年前才推出的包,但是一推出,許多女星名模與名媛,馬上人手一包,也讓YSL這個老招牌再度炙手可熱。

2. Jimmy Choo - Ramona 包
  這包我沒特別喜歡,不過在Halle Berry拿了這一款包,被狗仔拍到後,一夕爆紅,也成為Jimmy Choo最暢銷的包款。(奇怪,Jimmy Choo因為是SATC中Carrie的愛鞋品牌聞名於世,怎麼樣也該是鞋子入選,怎會是這個包?)

3. BALENCIAGA -  Motorcycle Bag

   我愛機車包,它在2001年推出,是張曼玉, Sienna Miller, Kate Moos這些指標性時尚達人的愛包...也成Balenciaga包包的經典款

4. Chloé  - Paddington Bag

   鎖頭好重,但對許多女生是最甜蜜的負荷,時代雜誌寫道,2005年時這款包打折時,等待名單長到都過了兩季,還無法消化完這些顧客。不過我比較愛Bay Bag。

5. Marc Jacobs - Stam Bag

 這款以名模Jessica Stam (She's so lucky)命名的包,自2005年秋天開始,已經賣出一萬個,也是MJ的經典包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