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avorite Gossip Girl - Blair!!!

許多GG粉絲剛開始喜歡的都是亮麗搶眼的Serena ,但很快地,Serena與Dan 分分合合的戀情令人覺得乏味,而且Serena正如時下許多年輕美眉一樣,美麗卻空洞。於是由Leighton Meester飾演的Blair,鋒頭已經有搶過Serena的趨勢。而且她與Chuck Bass這對冤家的感情過招,可是比Serena 和 Dan精彩得多,這也是GG除了女主角入時的裝扮外,最吸引我的地方。

Blair的五官精緻美麗,雖然在她無懈可擊的外貌之下,包藏著對付敵人絕不手軟的心機與狠勁,但看起來似乎是她極度缺乏安全感所致。她雖然嘴巴不饒人,但不時流露出的脆弱,與她在Chuck遭逢遽變時,展現出對愛人的支持與深情,證明她內心的柔軟與韌性,是她吸引人之處。Blair有位名設計師老媽,她的穿著打扮深受母親影響,走名媛閨秀路線,與性感率性的Serena相當不同。

blair-is-there.jpg Blair 參加Serena 母親再婚的禮服,印花與色調都很適合她,即使她小露香肩,整體給人感覺卻不風騷,依舊有上流淑女氣質。

blair-and-marcus.jpg 又是另一套花花服,Blair與英國來的貴族交往,兩人在Hampton騎單車約會,這身打扮有朝氣又有女人味。

skating-on-thin-ice.jpg 千金大小姐連溜冰都能穿得像要去精品大道逛街,這是我看過最俏麗的溜冰服。

miss-blair.jpg 看過有人穿這身服裝上課嗎?在GG男女主角們上課的Constance高中裡,女孩們上課都費盡心思打扮,Blair這身又有蕾絲又有玫瑰的短披風,與她校中女王的地位相當合襯。

the-sparks-fly_521x780.jpg Blair & Chuck  ,我注意到Blair想使壞或是展現狂野面時,似乎就會把她招牌headband拿掉,這是難得看到她不帶髮飾的造型。

Blair 還有好幾套衣服,細節都很美,每次光研究她的衣服,就是一大享受。

the-object-of-desire.jpg blair-pic.jpg blair-in-real-life.jpg those-leg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