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艾薇兒是不是變胖啦?腰內肉好像有點太多了一點,妳這樣不行哦,又沒歌藝,穿衣服又這麼醜,不靠火辣身材與唬人的煙燻妝,要怎麼賺錢養小白臉老公?) 

顧人怨假Rocker 艾薇兒 Avril Lavigne 果然沒令人失望,她每回的打扮總能重新刷新我對她品味之低劣的評價。

這是她在前幾天在台北演唱會穿的,正是她那不堪的"設計"品-- Abbey Dawn (真是浪費了這還算好聽的名字),很想請問她還打算荼毒大家的眼睛多久?那T恤上的花樣是在搞什麼鬼?還有她那件把她比例拉得很醜的褲子,加上那一撮很不高明的粉紅色挑染,很醜,真的!Rockers can be stylish, trust me, don't look up to her!

她來台北的第一天,很不巧剛好站在她下榻的飯店前陪朋友抽菸,這位大小姐看到Lobby有歌迷在守候,還要保鏢先與飯店溝通"清場",才願意下車,真是位親和力十足的甜心,歌迷們,別再把大把鈔票堆到她面前,讓她來糟蹋各位了。You Deserve a BETTER role mod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