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I'm back to sharing my luv for Fashion!  Since it's Mid-summer now, we should start to have our own Mid-Night Summer Nights Dreams for the Dreamy Items for this fall and Winter. After Glancing over for 500 pictures, I picked out those stuff and recommend to you guys. Altho I'm still not able to afford to buy those things, but hey, it doesn't hurt just appreciating the art and beauty of Fashion, right? 我回來了,繼續和大家分享我對時尚的熱愛。時令正值盛夏沒錯,但我們也該開始我們對今年秋冬夢幻商品的 "仲夏夜之夢",看了超過五百多張圖片,我挑出並想和大家一同鑑賞這些單品。雖然我還是只能看著他們流口水,但是欣賞他們本身的美,就是一種很大的享受了不是嗎?我想學慾望城市裡的Carrie,在看到她的愛鞋Manolo Blahnik時說的一句話: HELLO, GORGEOUS! 快來見過我心中的這些Gorgeous' !

Alexander McQueen:  
    鱷魚皮啊,鱷魚皮,多少時尚犯罪假汝之名而行之,不想費心去查價錢都知道,定價會有多恐怖,但它的紋路與色澤真的很美對不?



   看這皮包表面的做工多麼美,只要把那恐怖的疑似白鳥爪的東西拿掉,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

     我還滿愛像閃電般的後部設計,Rocker Chic!                
    好想穿,我愛它的雕花緄邊,也愛它的T-Bar!

   手拿包,形狀像蛋殼,表面的雕工很美。

  Anna Sui:

    這包讓我一見鍾情,我愛它的鍊帶設計,更愛它的雕花與設計,太好看了,或許我該存錢買下它。

     這包也很好看,但不及我對上一個包的熱愛。

   Balenciaga: 

      以機車包著稱的Balenciaga,會推出這個包讓我頗為訝異,線條與那鏡面般的銀色漆皮與塑膠(還是樹脂?)材質,很有未來感。

     編排讓人很舒服的華麗首飾。

  BALLY:
    狂愛英倫風情牛津鞋的我,看到這種變種牛津高跟鞋,照樣凍未條。


 Brian Atwood: 

    這牌子我不確定台灣找不找得到,但請看鞋跟那裡的水鑽設計,我能說啥,優雅又不失華麗感。

 
 Bruno Frisoni:

       又一個很陌生的牌子,但這雙鞋感覺穿起來應該會很美。

Burberry:

   OH YA, Burberry 的包包近幾年都非常edgy,這款包深得我心,有預感這款包又會讓孫芸芸或關穎(我為何要舉她們當例子?不知,或許還有A-mei... )之流等人趨之若鶩。

Bottega Veneta:

    等等,這是以編織包著稱的BV包?這包是怎麼一回事?我沒很喜歡,但我想價錢應該會貴得要命!因為是BV包。我欣賞這品牌不斷在皮革上作各種可能嘗試的精神。

  什麼?!到這裡還不到我挑的單品的一半,看來下次再來報告其他秋冬夢幻逸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