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哪聽來的消息,抑或是我自己的想像,但我看到Victoria Beckham的新Marc Jacobs廣告後,我真心認為,其實Marc Jacobs應該很討厭Victoria Beckham,因為她為MJ拍的一系列廣告,真是毫無美感可言,換言之就是醜到爆!


  (再來一張很醜的照片)
我一直很不喜歡VB,別誤會了,我可不是她那講話音調比女生還細柔的老公貝克漢粉絲,而是這女人粗鄙的氣息與自以為高明的服裝品味,讓人不敢恭維,但許多所謂的"時尚"雜誌,竟還將她捧得跟時尚界的女王一樣,give me a break! 

所以當我知道Marc Jacobs找這女人代言時,喜歡MJ的我,打從心底嗤之以鼻到了極點,但是說真的,我看不出這些廣告的用意為何,我看不出MJ新一季的設計概念(可能我領悟力不夠?!),只看得到一個令人作嘔的醜女,擺出一連串古怪的姿勢 ... what's the point?  Avant-garde wanna be? Come on!

  (不會有比這更醜的造型了,但包很好看!)

 (這是第一波的廣告,我還算欣賞把她裝在袋裡的創意,只是,我一點也不想把她"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