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enza Schouler

這牌子在好萊塢紅了一陣子,走的是比較有個性與新潮的路線。從這一季來看,我喜歡它有種紐約下城區那種略帶誇張次文化的美感

Proenza Schouler 17.jpg 很奇特的是,通常我不會想到這種搭配方式,上下半身拆開可能很俗豔,但擺在一起感覺還挺對的

Proenza Schouler 21.jpg 我同樣喜歡這件洋裝的配色與花紋,不知為何我一直聯想到蛇(其實上一張還比較像)

Proenza Schouler 2.jpg 我喜歡它的紫色,而且這件洋裝的設計感表現得頗適度

Proenza Schouler 12.jpg 雖然圖片有點小,但是這件暗色洋裝的亮片,似乎可見色彩的層次

Proenza Schouler 16.jpg 我覺得這身打扮,在夜店裡面會很有個性與Fab

Temperley London:

這牌子我見Mischa Barton與Rachel Bilson穿過,她們算是我認為會穿衣服的潮女藝人(雖然演技都很糟),我超愛這牌子的歐洲味,在紐約時尚週裡獨樹一格。

Temperley London 1.jpg 這是件連身褲裝吧,因為拍攝角度看不太出來是褲子還裙子,但我覺得褲子會比較合適,印花很好看也很tricky

Temperley London 6.jpg 我喜歡帽緣的裝飾,以及服裝上與袖子金色的鉚釘排列方式

 Temperley London 26.jpg  頸部配件很出色,我也喜歡鬱金香裙的雙層感設計

 Temperley London 7.jpg 上半身的釘飾深得我心,排列得好不好看真是大學問

Temperley London 9.jpg 我喜歡這件洋裝的線條,領口與袖子的鋸齒狀設計相當前衛也好看

Vera Wang

以婚紗女王稱霸時尚界的Vera Wang,似乎有在努力搶攻成衣這一塊,但我覺得表現還OK而已,還是婚紗出色。我曾在英國Selfridge看過她的婚紗實品,真是美到沒話說。

Vera Wang 3.jpg 我覺得這套造型最讓我驚豔的部分是由花朵排列成的長方形,我非常喜歡

Vera Wang 10.jpg 繁複的項鍊應是這造型的重點,但想想如果沒這項鍊,造型似乎頗為平淡無奇 

Vera Wang 21.jpg 這是另一套我喜歡的造型,全黑但可看見層次感,很好看

Vera Wang 26.jpg   這件小禮服的比例不對,我覺得是裙擺這麼做,讓模特兒即使穿了高跟,看來腿都不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