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 de La Renta

容我叫一聲"大師"。de la Renta很清楚何謂Glamour,以下每一套我都想穿,雖然沒有創新款式,但有精美的做工與細節,只能說大師一出手,果然就知有沒有。

 Oscae de la Renta 1.jpg 這洋裝的縐折真是恰到好處,紅腰帶相當好看

Oscar de la Renta 2.jpg整體搭配很棒,從頭到腳都很正

 Oscar de la Renta 8.jpg 鞋子與髮型真美,上衣領口與衣服花紋有東歐風情

 Oscar de la Renta 14.jpg我好喜歡這件衣服的泡泡袖,芥末黃色的下半身也很出色

 Oscar de la Renta 21.jpg Drape褶子很好看,穿起來應該很俏麗

 Oscar de la Renta 27.jpg 這件禮服的細節超精緻美麗,反而模特兒Sasha的妝不知怎麼了,看起來好像老了10歲

 Oscar de la Renta 29.jpg Yes,好美的黑色縷空蕾絲

 Oscar de la Renta 35.jpg 我覺得這件衣服下半身有點太over,但這顏色與上半身的鑽飾搭起來很高貴

Michael Kors

他是Project Runway的固定評審,我常想,不知他會不會看到很多後起之秀,所以給自己更多壓力。但他向來走的也是注重剪裁與實穿路線,而比較不是真正的"設計"感強烈的設計師,他這季算是交出合格的成績單。

 Michael Kors 4.jpg 剪裁很優雅,印花感覺很有現代感

Michael Kors 14.jpg 拉鍊設計當紅,他的運用算是很得體,感覺也很Chic

 Michael Kors 18.jpg 這件洋裝比較偏休閒,但還是可見 其中的設計細節

 Michael Kors 20.jpg 穿起來視覺效果很舒服

 Michael Kors 22.jpg 我想這是比較含蓄,但是在夜店裡不會因此失色的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我又要拿Project Runway來舉例,Tim Gunn曾說,DVF應該是最會運用印花的其中一位設計師,此言不假,她的衣服很有女人味,還帶有一點浪漫味道。

DVF 21.jpg 這是我個人最激賞的一套,而且深膚色的人穿,效果似乎更佳

DVF 2.jpg 我喜歡這套造型的外套,但我覺得手環的材質感覺有點廉價

DVF 6.jpg 難得那麼素,不過灰加黃的配色還是很活潑

DVF 7.jpg 花朵頭飾與身上洋裝的印花,呈現一種爛漫感

DVF 13.jpg 很實穿很有女人味的洋裝

DVF 18.jpg 我也很喜歡這件洋裝的圖騰式印花,色彩調和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