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用"Freak Show",不代表我帶著負面的批判語氣。說真的,時尚週裡一片"實穿", "安全"卻略嫌無趣的霓裳華服,讓我用滑鼠點擊著一張張圖片欣賞時,看得真是呵欠連連。甚至連CHANEL(My Favorite brand of all time),我都看得意興闌珊。

所以來點視覺刺激,看看這幾位設計怪咖,如何在不景氣力求低調中,玩出不向保守風格妥協的瘋狂造型。當然這些絕對不會是常人會穿的衣服(引起側目算小事,怕會被警察北北帶去警局關切一下),但,好玩嘛!

Alexander McQueen: 這次玩怪物造型玩到極致的就是他了,相信能帶給創意枯竭的好萊塢不少靈感。

Alexander McQueen 14.jpg Alexander McQueen 12.jpg Alexander McQueen 11.jpg 

Comme des Garcons:

Comme des Garcons 1.jpg 

Maison Martin Margiela: 與上一季搶銀行系列比起來,MMM這名鬼才收斂許多,本季沒那麼以嚇人取勝,竟讓人有點失落。

Maison Martin Margiela 1.jpg (2009 SS 系列,頭套極似絲襪的物品,令人不禁讚嘆:其實搶銀行也是可以很時尚)

Maison Martin Margiela 7.jpg (本季沒那麼多嚇人玩意,所以就讓模特兒背對著大家上台走秀,也算是怪招)Maison Martin Margiela 2.jpg Maison Martin Margiela 4.jpg 

Manish Arora: 這位設計師常為搞怪女歌手Katy Perry(就是在歐洲MTV音樂大獎時,穿著旋轉木馬裝的那位,我先前也有介紹過http://tzufanli.pixnet.net/blog/post/21180801)提供衣服,也許Katy Perry又多了一件新衣?!  

68eb77ee76917be5_85317825_preview.jpg 

a4a96c5c90c1a326_83594207_xlarger.jpg (就是它,Merry-go-round dress,而我非常的喜歡)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壓軸一定要有最"驚"豔的效果,我懷疑這位設計師一定有個很痛恨(還是愛你愛到殺死你的愛!?)芝麻街的童年,裡頭的青蛙Kermit名副其實成了Fashion Victim時尚受害者,這名模特兒表情也是一臉驚恐,當身上掛滿了青蛙組成的外套,就算不是真的,有誰能怪她?

muppetmurder1.jpg (source: dlis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