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許多女孩都嚮往自己成為搖滾女孩; 至少許多設計師是這麼想的,目前NY FASHION WEEK進行了幾天,由這些趨勢看來,顯然皮革, 鉚釘, 骷髏頭與流蘇還會繼續流行好一陣子...

但容我雞婆說一句:其實要穿出搖滾風,我覺得本身的態度也很重要,就和搖滾樂一樣,如果你的iPod裡播放次數最多的還是周杰倫,蔡依林,飛輪海之類的,我不是說他們不好(但也沒什麼好的...呵,不要寫咆哮信來罵我,拜託...),我相信在茫茫衣海中,一定有更適合妳的衣服...(什麼!?妳根本沒有iPod或是任何MP3音樂播放器... 平時根本不關心現在流行什麼音樂?覺得還是Air Supply百聽不厭? 沒關係,那Rocker Chic看看就好... )我還沒空看目前已經出來的所有品牌新裝圖片,只挑了部分知名度高或是個人偏愛的品牌。與各位分享我喜歡的幾個Looks。

我又要大力稱讚一下Justin Timberlake的個人品牌 William Rast,台灣有人代理了,不用想也知道一定貴翻天,但這牌子的女裝皮衣與褲子實在活脫脫充滿搖滾精神。

William Rast 1.jpg William Rast 2.jpg William Rast 4.jpg William Rast 6.jpg William Rast 9.jpg William Rast 11.jpg

Marc Jacobs 今年也有幾套我覺得還滿有搖滾味的,今天出刊的蘋果日報寫他這季走誇張路線,有嗎?應該是他堅持穿褲裙這件事還比較誇張吧... 這組照片最後那張裡的外套肩線其實在春夏就出現一堆了,所以我看起來覺得還滿正常。 

Marc Jacobs 1.jpg Marc Jacobs 2.jpg Marc Jacobs 4.jpg Marc Jacobs 9a.jpg Marc Jacobs 26.jpg

Jill Stuart 一向很甜美復古,今年好像想使壞一下,但甜味還是如影隨形,那紳士帽的花朵很好看,也中和了一點陽剛味,但一不小心就會穿成鄉村女孩,要三思。

Jill Stuart 1.jpg Jill Stuart 2.jpg Jill Stuart 5.jpg Jill Stuart 6.jpg Jill Stuart 10.jpg Jill Stuart 19.jpg 

我也很喜歡這個叫Temperley London的品牌,也許我喜歡任何與London有關的東西,帽子真可愛,還有那條灰色馬褲真是正到翻。

Temperley London 5.jpg Temperley London 7.jpg Temperley London 8.jpg Temperley London 9.jpg Temperley London 13.jpg

Alexander Wang: Style.com 對他評價滿高,形容是長大的搖滾女孩,但我覺得還好,可能是不夠有趣。

Alexander Wang 1.jpg Alexander Wang 3.jpg Alexander Wang 4.jpg 

Betsey Johnson: 很紐約下城區味道的造型。

 Betsey Johnson 3.jpg Betsey Johnson 5.jpg Betsey Johnson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