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的時尚真的比美國更有看頭。

看過London Week,接下來的Milan與Paris時尚週,有更多令人期待的品牌,是的,都是貴婦名媛們的最愛,雖然我常常只能在櫥窗外流口水,儘管不能擁有,但好好欣賞美麗的事物,是一種會讓生命更愉悅的生活態度。

這次先放Bottega Veneta, Burberry Prorsum與Fendi,各霸一方的超級品牌。

1. Bottega Veneta:  每個細節都象徵對完美的追求,是我對這品牌的印象,不僅是編織包的質感觸感都好得要命,我也喜歡這品牌的衣服輪廓,優雅大方。不過這Collection前幾套皮革洋裝,和我的品牌印象不太吻合,有點陽剛。我感覺BV這一季想擺脫以前那種簡單飄逸的線條,但老實說,我看不到什麼新意,我想我還是比較愛之前的BV衣服耶。

 

2. Burberry Prorsum: 自從Burberry發表了鉚釘包,它就不再是我心中那被世界級暴發戶吳X珍玷污的俗氣品牌,相反地,Burberry現在很Chic又年輕化,今年很好玩,還玩漸層色風衣。每一件我都想穿,真好看,但我會拿下漁夫帽(這東西何時才能從世界消失?)。

              

3. Fendi: 我不是很愛Fendi新系列的重點寬腰帶,中間那個圓環設計好看嗎?不醜,但Fendi標準可以再訂高一點。不過,我看到的Fendi新衣,倒是充滿青春氣息,看來上年紀的貴婦們,只能選購老氣的monogram 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