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BURBERRY這最具英倫精神的品牌出走,連時尚週都不見新系列發表,但還是有其他品牌守在此,繼續發揚倫敦兼容並蓄的本色。

這次集結的有Mulberry, 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 Paul Smith 與 Aquascutum。

Mulberry: 這牌子包包的皮革質感沒話說,我也最愛它的經典Roxanne包包。服裝系列的皮衣外套,也承襲那優良的質感,大地色系搭配沈穩優雅又不失率性,很不賴。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 龐克教母其實剛在巴黎辦完時裝秀,但她至少還把根留在倫敦。不對襯抓皺的設計依然大量出現在設計品中,雖然某些評論認為缺乏新意,但老東西能不斷翻玩也是厲害(至少不是抄襲別人),至少我認為東西比較實穿又不失個性,走在路上就是靚女一名啦!最後一張是教母本人,她穿的衣服也好看。

               

Paul Smith: Sir Paul Smith 出手也略嫌保守了些,但我個人還挺喜歡雪紡洋裝上的印象派(?)印花設計,頗有藝術感。而那一套海盜風look ,讓我想到John Galliano。

   

 

Aquascutum: 這個品牌近來邀Gisele Bundchen, Pierce Brosnan等名人代言,似乎有意為這保守品牌注入時髦新意,但是我想這品牌的忠實愛好者,應該還是比較內斂低調,畢竟倫敦人會玩會鬧的不少,但保守的民族性似乎更根深蒂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