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間,紐約與倫敦時尚週已經結束,來到了米蘭時尚週,看來我得加快我的腳步。但美麗的2009 S/S RTW,實在有太多不能不分享的時尚秀,所以,就跟著我的步調來欣賞吧!

這一回,我把Calvin Klein, Ralph Lauren, Tommy Hilfiger這三個超極具有美國精神的品牌放在一起,我個人最愛的是永遠都像Royalty行頭的Ralph Lauren。

1. Ralph Lauren: 就是無法抗拒那金光閃閃的質感,兼具優雅與殖民地的原始豪情。

 

2. Calvin Klein: 極簡的俐落線條,非常紐約客。

 

3. Tommy Hilfiger: 實穿性高,我特別挑出很有女人味的設計,以下每套我都想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