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尚週真的是越到後面越精彩,我很驚訝這群設計大師的靈感到底為何如此源源不絕?(也許是旗下有很強的創意團隊吧!)但是這次紐約時尚週真沒讓人失望,我看到好多美麗的作品,這個時尚預演讓人對明年春夏充滿期待,而我們這裡甚至還不到穿秋冬裝的氣候呢!
這一次先把Marc Jacobs的個人品牌與其副牌Marc by Marc Jacobs並置,來場姊妹競豔大車拼。Style.com 分析Marc Jacobs這次的設計很像Mary Poppins(深入英國人心的女家庭教師,有音樂劇也有電影)來到中東杜拜,我看到Mary Poppins忍不住就笑了,真的很像。我覺得Marc Jacobs這次整體概念很明顯,細節部分很精緻講究,風格也頗一貫,但他幾乎每組造型都是這種綁腰設計與Mary Poppins帽子,看到讓人覺得Bored。反而Marc by Marc Jacobs浪漫又寫意的休閒感覺比較合我的意。
Marc Jacobs:

     (忍不住要放張Mary Poppins圖片比照一下)
 

 
 

 
 
 
 

Marc by Marc Jaco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