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帥哥小天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在時尚週以 William Rast 初試啼聲,成果竟是如此叫人激賞,當然這不是他一人的功勞,他還有位搭檔與兩位創意指導,但是他推出的絕對是實穿又好看的設計品。我要在這為他拍拍手。這一天的品牌還有Y-3,GAP與邁入二十週年的dkny,但我得說我最喜歡的還是William Rast。

  (賈斯汀(左)的品味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William Rast: 

皮衣,流蘇,雖然沿用秋冬常見的元素,但每一件外套甚至鞋子都好好看。狂愛第一套白色騎士夾克領口的鉚釘還有黑色流蘇短靴。

  
  
  
 

dkny:

dkny邁入二十週年,品牌依舊延續紐約客精神,俐落時髦。
   
 

 
 

 


GAP:

GAP的營業額在美衰退,原因應是同質性的平價品牌越來越多,而且設計越來越好,但我看到這新發表的系列,實在令人依舊想搖頭,尤其真想摘掉模特兒頭上的漁夫帽,救命,要不是模特兒那麼美, 這些衣服真不值得一看。還有鞋子真是醜。

  
  
 
Y-3 :

這牌子深受許多潮流人士喜愛,但我覺得不夠高瘦的人無法穿出這品牌的精神,所以我常只是飲鴆止渴而已。

  
  
  

Hervé Léger  by Max Azria :

Style.com 下了一個很好的註解,這品牌的設計品合身到宛如第二層肌膚,讓人實在連坐都很難坐下。這一季設計師用了許多看起來像繃帶纏上去的線條設計,有點像時尚進化版木乃伊,很性感也真的不能容許一絲贅肉。

  
  
 

   
   

Diane Von Furstenberg:

這位我向來都頗為欣賞的德國女性設計師,將她的新系列稱之"ROCK GODDESS",我可以看出她試著用頭飾表達出的不羈感,不過這些衣服還是如此有女人味,真的,Rock Goddess不用把自己搞得像地獄新娘或是吸血鬼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