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當我們還在巴望著春夏裝打折時,名媛貴族們已經在煩惱春夏度假時,要穿什麼新衣服,John Galliano所主導的Dior  09' Cruise Collection 度假系列,來解救各位上流社會的人了... 他用鮮豔的用色,舒適的剪裁與質感,甚至努力把墨西哥帽變得時尚....    
    

 貴氣與野性兼具的豹紋,雪紡材質感覺非常舒適,當然身材最好得像模特兒一樣魔鬼,因為該貼身的地方還是貼得要命。

   這件感覺也非常舒服,但沒腰身可言,很容易流於沒型...  not my favorite

   

 這件很實穿,但與這整個collection感覺有些跳tone... 

   

 要走淑女風的就是它了,但個人感覺不夠 Galliano...

 
 綠藍黃配色的比例,配置得相當好,直線條感覺很修長,one of my favorite in this collection,身後的墨西哥帽畫龍點睛。

 
 not very fond of this look...

 
 
  外套袖口與蝴蝶結細節設計得很雅致,裙子也很美,搭起來很搶眼,但我覺得穿在一般人身上會很醜... 尤其是嬌小的女生。

  
  
  我一向不愛Dior的包,大概不愛這個頭文字"D" ,哈哈...只能說這包皮質很好,但我不愛。
 
  
  這包比上一個好看,但還是不愛那個D字母!! 

    

  這耳環超搶鏡的,但是感覺會重到把耳洞拉大(just kiddin') ...其實我想說的是,衣服配得略嫌保守....這耳環其實可以玩得更瘋狂一點不是嗎?
  
  好吧,我承認我不是Dior愛好者,好期待CHANEL的度假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