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自行車穿梭在大街小巷,曾幾何時,已變成另一種風行的代步方式,不僅可以健身,還比開車或是騎機車環保... 如果你騎的還是CHANEL的自行車,真的是酷到最高點。
 
  看到那令人愛不飾手的菱格紋沒?不僅在後座旁放了一個菱格紋置物箱,以及腳踏墊旁的菱格紋皮革。是的,我知道,在自行車失竊率超高的台灣,這是一個羊入虎口的精品,會有誰捨得把它隨便用大鎖鎖在路邊呢?不過,像我這位不會騎自行車的人,看到這台車後,都開始心癢癢想學騎車了...!

   當然想擁有它可沒那麼容易 ,它要價$13,595 (USA dollars, of course!),而且搞不好現在已經被搶購一空了!!  如果真的想要,可以call香奈兒,也許服務人員可以幫妳訂到,真希望我自己也是這位幸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