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看到這廣告時,我忍不住發出會心的一笑,這是 the Beatles的樂迷都懂的趣味~ 老實說,自從脫離學生身份後,我早就不注意Swatch的錶款了... 因為我受不了它的塑膠錶帶久了就會泛黃...但是這個廣告卻以相當巧妙的方式,喚起了我們對披頭四的懷舊情懷....

 這張照片師法的正是是披頭四的 "Abbey Road"專輯封面,照片的取景地,正是英國倫敦Abbey Road錄音室外。

這張照片早成許多歌手與廣告翻玩的對象,也是樂迷造訪時,必定要重新如法炮製的經典。這回Sawtch 廣告推出時尚版Abbey Road,我不能說非常有新意,但效果想必十分討好。


  (原版)



  除了Abbey Road, Swatch本季系列廣告還有不同的背景主題,如果我沒記錯,這應該是聖保羅大教堂,在教堂前大洗泡泡浴,其實還挺有意思的,但不知道會不會惹惱保守教徒?這我不知道,希望大家能一笑置之。

   

  我實在看不出這背景在哪,誰願意幫忙指點迷津?禮服真美。

  
  
   這張拍得很有動感,有都市叢林的感覺,不過我個人覺得和錶本身不搭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