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的Coachella 音樂祭...Another fashion scene... 來這聽音樂的女孩兒怎能不絞盡腦汁打扮...

agyness.bmp  我的媽啊,這是Agyness! 她理了個平頭...我不喜歡其實...即使她是個正妹!話說,是有這麼熱嗎?

alexa.bmp Alexa,另一次精彩搭配!

bosworth.bmp Kate Bosworth的長相很討我喜歡,她的品味也是一流!她的髮型,鞋子,我都想要!

還有其他組我不知名的女生,衣著也很出色:

coachella 1.bmp   coachella 2.bmp  coachella 3.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