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秋冬我猛攻(用此形容詞敘述一點也不為過)的是墊肩與蕾絲,今年春夏,我認為只要把握以下元素絶對不會錯。

1. Nude Color 裸色

nude 2.jpg   今年裸色紅翻了,我覺得最值得投資的就是一雙好的裸色鞋。裸色未必適合東方人,但它的搭配性很強,與鮮豔的顏色搭在一起幾乎不會出錯。

 

2. White Lace 白蕾絲

laceDress.jpg穿蕾絲在身上,可能會被愛逞嘴巴之快的人說:啊,你怎麼掛一個窗簾/桌布/蚊帳在身上,忽略這些凡夫"俗"子的話,盡情擁抱女人味,白色當然是很適合春夏,不過穿黑色出席晚上活動也是OK的。

3. Denim 丹寧

denim dress.jpg 其實Denim在去年春夏在歐美便紅翻了,我看台灣好像還裹足不前,別猶豫了,趕快下手牛仔洋裝或襯衫吧

4.  Stripes 條紋

kate-moss-in-balmain.png Kate Moss穿的Balmain雖然我們穿不起,但是春夏怎麼樣都該買件條紋上衣來穿,永不褪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