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en Walker

我的愛牌,這次新春夏系列又有好幾件讓人很想掏出信用卡的單品。我覺得我搞不好是網路上最捧場他們家的台灣人了,尤其打起折時,根本是置身天堂。附帶一提,他們的墨鏡也是招牌商品。Karen Walker 1.jpg 她很愛搭配這種帶點南美洲風的高帽型,我是懷疑東方人能把這種高帽子戴得好看嗎?這褲子的印花我雖欣賞,但褲型似乎連高挑模特兒穿起來,腳看起來都有點短

 Karen Walker 6.jpg 決定了,我要這披風,希望台灣會進

 Karen Walker 12.jpg 這洋裝印花我愛

Karen Walker 14.jpg 條紋年年每季都有,我很驚喜看見這件,很好看

Karen Walker 16.jpg 這印花與澎澎裙已經不太適合我的年紀,但好活潑好可愛

Karen Walker 15.jpg 圓點與條紋小荷葉邊裙的搭配,令我驚豔

Anna Sui

這一季的Anna Sui仍舊令人眼花撩亂,but of course, in a good way, Anna Sui小姐總是能混搭得相當好看。

Anna Sui 1.jpg 這帽子與披風真是太好看了,我最喜歡的單品。 

 Anna Sui 5.jpg 又見強調式肩線,紫色針織上衣與印花裙真是搭配得相得益彰

Anna Sui 13.jpg 我也相當欣賞這套的配色,頭飾更是整體造型的靈魂

 Anna Sui 14.jpg 格紋背心與花花洋裝,竟能搭配得如此順眼

 Anna Sui 18.jpg 金光閃閃地相當搶眼,卻不流於俗麗

Calvin Klein

看得出來CK在衣服的結構上做了許多嘗試,我喜歡這種有設計感卻不誇張的呈現

 CK 1.jpg 頗特別的單袖設計

 CK 3.jpg 洋裝的shape我還滿喜歡的,感覺很舒適,不是太貼身,寬鬆的線條也是能表現出曲線

 CK 7.jpg 這件衣服上的線條抓得滿好看

  CK 14.jpg 我很樂意穿這件衣服shopping以及在週末下午與人相約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