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ANDER WANG

今天我最期待的就是Alexander Wang,他最近實在是太紅了,超愛他的T by Alexander Wang基本款系列,他的正線也有超正的皮格背心與裙子。但看到他這號稱以"足球員"為靈感的系列,我覺得有點失望。說真的,我就是喜歡他的實穿與細節中見本領的設計,這樣的衣服,有幾個人能穿上街啊?王大仁,你給我說說。 

Alexander Wang 16.jpg這張夠明確了,性感足球員。

Alexander Wang 13.jpg其實衣服輪廓我還滿喜歡,但美嗎?應該就是稱得上有型而已

Alexander Wang 3.jpg改良式的披風外套,我喜歡下擺與帶子從後面穿過袖口綁起來的設計。

Alexander Wang 1.jpg 外套也是好看,但我懷疑只有model穿得出來。

Alexander Wang 9.jpg有型的洋裝,終於有一件走在路上不那麼突兀的衣服

Alexander Wang 10.jpg 這件背心就很Alexander Wang,好看。

Alexander Wang 11.jpg 好酒沉甕底,這樣穿起來不就是靚女嗎

LACOSTE

他們的設計越來越精緻化,但還是保有休閒況味,舒服又有型,是我的感想。

Lacoste 3.jpg看來hoodie式外套是該考慮入手了

Lacoste 4.jpg 很像在摩納哥的度假服

Lacoste 6.jpg同上,這顏色也太舒服

Lacoste 9.jpg真的很不Lacoste,很chic

Lacoste 10.jpg舒服的鵝黃色,我相當喜歡洋裝有口袋的設計,我就是愛插口袋。  

 ADAM

 其實我覺得這次ADAM的系列有很強烈的別家設計師影子,但是整體上也是順眼實穿的。

 ADAM 12.jpg 我最喜歡的一件作品,珠珠的綴飾很好看

 ADAM 17.jpg 我喜歡薄紗拼接洋裝的設計,整體感覺竟呈現一種柔和的亮眼

ADAM 5.jpg 很柔美的黃色,層次做得不錯

ADAM 8.jpg 挖咧,這裙子不就是活脫脫今年秋冬的Balenci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