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WU               

打著"First Designer"頭銜,令人羨慕的吳季剛Jason Wu,在這一天是最受到矚目的設計師。

我覺得他真的滿懂得如何表現女人味,幸好他的春夏系列不是全部走第一夫人路線,雖然在設計上不是什麼引領革命的創新派,但就是很女人,而且是亮眼美麗的女人。

  Jason Wu 14.jpg 模特兒搽黑口紅雖然乍看有點驚悚,但是與衣服相當搭配。

Jason Wu 18.jpg  我最愛這件衣服中間那緞面的綠色繫帶,感覺好俏麗,如果只是粉紅色會很無聊。另外,羽毛會是今年秋冬的重點。

Jason 15.jpg 這件銀色單肩禮服,頗有熱賣潛力。

 Jason Wu 2.jpg 我喜歡這件禮服的圖騰式印花,原來Jason Wu也有這一面。

 Jason Wu 4.jpg  同樣是印花深得我心,我覺得桃紅色線條配置得不錯。

CHARLOTTE RONSON:

她的設計和她本人一樣,走舒服的正妹路線,我覺得實穿性很強,又有設計感,台灣到底有沒有人代理?

Charlotte Ronson 8.jpg 黑色皮腰帶是這造型中我最愛的單品 

Charlotte Ronson 9.jpg 蕾絲上衣太美了, 當然裡面可以加個小背心,不然可能會因妨害風化被抓

Charlotte Ronson 10.jpg 這加了墊肩的肩現實在太好看了,當然也不能忽視那腰間的點綴物

Charlotte Ronson 29.jpg  這外套是無法在台灣的春天穿的,真好看!就天氣而言,台灣是個讓人很捨不得穿好衣的地方,空氣污染,天氣熱流汗,你捨得老是花錢去乾洗,還要擔心不識貨的老闆會洗壞嗎(我有過錐心之痛)?

Charlotte Ronson 13.jpg 我喜歡連身褲搭外面這種休閒外套的搭配,腰帶也是好看得很!

Cynthia Rowley

我知道這牌子台灣有,但台灣的buyer帶進來的東西,都讓我對於該不該走進櫃內感到很猶豫。

Cynthia Rowley 2.jpg  Simple & chic,但鞋子不太美是怎樣

Cynthia Rowley 3.jpg 我覺得模特兒的墨鏡,讓這套造型顯得很有個性

Cynthia Rowley 20.jpg 這套衣服用印象派印花搭配紫色,相當美麗。

Cynthia Rowley 17.jpg 我喜歡裙子的shape,印花也好看

Cynthia Rowley 11.jpg 很實穿也好看的洋裝

Rag & Bone

這牌子我個人相當喜愛,我可以嗅到它其中的個性血液,與我本人的穿衣風格也很搭。

Rag and bone 2.jpg 外套的尖形領我十分中意,露趾靴也很正

 Rag and bone 8.jpg 皮衣加牛仔連身褲的搭配,率性有型

 Rag and bone 10.jpg 我也要仿效這樣穿,裡面穿個V字領連身洋裝,外穿這類外套,再加個皮帶抓個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