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到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地步,但真不敢置信我錯過了整個4個月(我到了倫敦去充電,然後還忙些有的沒的...)

轉眼間,讓人最興奮的一刻又到了。FASHION WEEKS!!! 就像以前我總覺得新衣上架時,衣服看起來是最美的時候,在時尚週時,好多衣服在還沒被媒體或女星重複曝光幾十幾百次後,看起來都最新鮮美麗。廢話不多說,Day 1 展開了。

HELMUT LANG:

老實說,我有點不敢置信,為何哈林褲/飛鼠褲這身材歧視的褲子潮流竟然還沒遠去,好吧,至少如果妳買了,表示還能多穿到明年春夏。但這潮流也該走了吧!!!      

Helmut Lang 7.jpg   外套很好看,鞋子有點醜

Helmut Lang 1.jpg  Helmut Lang 9.jpg  左邊裙子的dip dye印花與上衣的抓皺我很激賞 

Helmut Lang 18.jpg Helmut Lang 19.jpg  我最欣賞的是這次的牛仔系列,把牛仔變得很Chic

L.A.M.B.

我都可以想像Gwen Stefani穿她所設計的服裝模樣,they are so HER!!!! 但她對打扮真的很有天賦。

LAMB 3.jpg  這條褲子超正

LAMB 14.jpg  斜肩上衣看到有點膩,但裙子讓整體感覺活潑有型,那包包也有畫龍點睛。

 LAMB 22.jpg 我喜歡外套,下半身的5分長度我不欣賞。

Wayne

很陌生的品牌,不過卻是CFDA獎助金的設計師,設計很紐約,簡單俐落卻不失設計感。

Wayne 10.jpg 我非常佩服能把灰色弄得又簡單又時髦的服裝

 Wayne 22.jpg 這件衣服的線條很有個性,雖然穿上也得有點勇氣,而且氣質不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