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0-04CDB1F7000005DC-876_634x790.jpg  在紐約大都會美術館舉行的Costume Institute Gala,是時尚界的超級盛會。今年的host是超級名模Kate Moss(圖右)與流行天王Justin Timberlake。

在這,幾乎所有的設計師與時尚界寵兒,都齊聚一堂。當然,也還是有極力爭取在這場合曝光的"疑似"過氣女星。只有在這裡,B咖女星也不用擔心拼人氣,因為大家拼的是品味,在紅毯上一決勝負。

不過,我發現今年女星膽子大的居多,而出錯的機率也很高,放眼望去,真正穿得時尚優雅而且出色的,寥寥可數。

先說Kate Moss吧,我想這勢必會是個 love-it-or-hate-it的造型,有人說像阿拉丁,也有人說這是希臘風格。幸好,她長得十分有個性,而我甚至有點愛她的頭飾,所以基本上我還是把她歸在fab這邊,畢竟出錯那邊,有點人滿為患。

blake-lively-met-costume-institute-gala-2009-02.jpg Blake Lively in Versace.  性感,性感,性感。即使場上有相當多前輩,24歲的她不僅是當紅Gossip Girl女星,穿衣品味也屢創好評。這件超低胸開高衩禮服把她的身材傲人之處展露無疑,豐胸與美腿,露得算很成功。

article-1177287-04CDBBF1000005DC-617_306x642.jpg 奧斯卡影后Marion Cotillard in Dior。美,法國女人的品味與她們天生的優雅不容忽視。

3f056788c9bcf57f_Kate-Hudson_preview.jpg Kate Hudson ,在紅毯上總能讓人眼睛一亮。既然她與Stella McCartney抱在一起,顯然這件衣服就是Stella的設計,不過其實 Stella本人穿的,反而是打風險牌,全身蕾絲連身褲裝,不難看,但好看嗎?我還需要點時間斟酌一下。

3dbbf05c1c8efa9b_diane-kruger.jpg Diane Kruger in Chanel 。穿Chanel 幾乎不會出錯,而她也穿了相當多~~次。我總希望她能偶爾來點跳tone的嘗試,不過她都走安全路線。不過我覺得她挑這件禮服在這場合不夠大器,但也算符合她B咖女星的現況。

kate-bosworth-met-costume-institute-gala-2009-04.jpg Kate Bosworth in Stella McCartney。 黑色縷空很性感,配上大紅唇色很復古,可是是不是稍嫌老氣?

糟了,好看的我挑不出來了。但我比較喜歡評失敗的造型。

victoria-beckham-2009-met-costume-gala-03.jpg 高貴辣妹Victoria Beckham in Marc Jacobs,這位大姊自己不是有"設計"衣服嗎?怎麼了?不好意思穿來?她適合耍狠俐落路線,但今日她挑的衣服就像把睡衣撕成條狀,再裹在身體上,以她平常的打扮來說,今日造型相當失敗。

madonna-2009-met-costume-gala-03.jpg 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娜姐你花轟了嗎? 雖然她非常稱職地一身 LV 打扮現身,可是搭配這種東西還是取決於造型師,是吧,是吧?她頭上那不知其所以然,也許想表現"創意"的東西,為這慘不忍睹的造型,送上致命一擊。有鑑於今晚高貴辣妹與娜姐的大失敗,我想今晚最大的輸家就是Marc Jacobs。我想MJ也心知肚明,才會心虛地和Kate Moss一起入場吧。

mary-kate-olsen-met-02.jpg Mary-Kate Olsen in Chrisitian Lacroix 。其實衣服的蕾絲細節很精緻美麗,不負Christian Lacroix的名聲。但穿的人不對,髮型不對,身高不對,妝也不對,裙子部分的蛋糕裙層疊設計不優,可惜了如此美麗的蕾絲與緹花。

rachel-bilson-met-costume-institute-gala-2009-03.jpg Rachel Bilson in Brian Atwood 。她擅長街頭上的靚女打扮,但有種出不了廳堂的無奈。你是不是記錯了今晚要出席什麼場合。她本身那麼單薄,其實可以選擇更能烘托氣勢的禮服,但話說回來,她在好萊塢真是可有可無,隨便她穿什麼啦。

f5125c1ffb19caf3_Leighton_Meester_preview.jpg Leighton Meester 。 God, Leighton,妳在想什麼?禮服本身做工是美麗的,但是那九分Leggings就不太妙了,今天幹嘛突然這麼有勇氣?她也是穿LV,而且應該是秋冬系列的,這花紋我有點印象,MJ啊,MJ,我已經不知該怎麼說你了。

還有以下失敗一籮筐~

47c5d461aa83e1e2_Eva-Longoria_preview.jpg Eva Longoria不夠高雅 項鍊搭得不好,這時候不是讓妳玩grunge風的場合

422f310ad2b44e21_cindy-crawford.jpg Cindy Crawford 妝化失敗,禮服顏色很醜,大腿上方開衩的勾勾感覺很廉價。她的老公最近傳出性騷擾女員工醜聞,Cindy,這時的妳看起來好像有點垂頭喪志,come on,妳這麼美,要抬頭挺胸,還有那同顏色的鞋子是怎麼回事,趕快拿去回收吧!

article-1177287-04CDC6AE000005DC-701_306x614.jpg Katy Perry搞怪或復古功力沒話說,要站上紅毯稱后還有一大段距離,加油。這件禮服的剪裁,讓她有種說不出的僵硬感。

anne-hathaway-met-costume-institute-gala-2009-02.jpg Anne Hathaway,問題出在哪?髮型不夠好,禮服也不夠出眾,鞋子搭得也不對。

rihanna-met-costume-institute-gala-2009-02.jpg Rihanna in Dolce & Gabbana ,這算是她歷經前男友Chris Brown 對她拳腳相向後首度公開亮相,今年大墊肩又回來了,而非常edgy的她,決定在首度公開亮相展現她很man的一面是嗎? 但這造型只能說很勇敢,一點也不fabul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