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注意到這位歌手Lady GaGa,除了高度流行的舞曲音樂,她的造型另類, 大膽與前衛的程度,放眼當今樂壇應該無人能出其右。

就是這身她在演唱會時穿的泡泡裝,讓我相當驚訝(嚇),她如果不是瘋子,就是個創意十足的鬼才。

ladycacabubbles1.jpg 

我看過有人對她有"美國版芙蓉姊姊"的形容,未免也太膚淺。Lady GaGa是個相當聰明的女孩,正如她的專輯名稱The Fame 一樣,她懂得如何用最直接的方式吸引媒體與大眾的關注目光,也就是嚇死人不償命的造型。

Lady GaGa.jpg (Lady GaGa狂愛開高衩的連身衣,底下常沒有褲子這種東西,個人覺得她用假髮弄成蝴蝶結堪稱一絕,這還算她的正常版造型)

lady-gaga 3.jpg 除了開高衩,她也很酷愛有稜有角的尖銳造型, 如果她要與人擁抱打招呼,想必對方應該很是不知該如何是好。另,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她表演時戴的那副有LED螢幕的墨鏡(右),可以隨著節奏變換各種圖案,超屌。

Lady_Gaga_754028a.jpglady gaga2.jpg (我真的很想摸摸那尖尖的裝飾,到底是什麼做的)

lady-gaga-cheeky-04.jpg lady-gaga-cheeky-03.jpg  Lady GaGa最近愛上了宛如東方美女的櫻唇,刻意不將口紅塗滿,相當有戲劇效果。而這只是她走在路上的一般打扮。左邊這一套,我愛她的帽子,以及洋裝中間的帶子,很有設計感; ,至於右邊黑色這一套,她除了照例開高衩,袒胸,還穿了雙相當高的靴子,還有一頂超大黑圓帽,一副要上場作秀的模樣,btw,她只是要和歌手Mika一起吃飯。

對於Lady GaGa,我想看到她造型的人,不是讚她屌,就是說她是肖仔。但顯然美國歌壇與好萊塢也不得不折服在這位後起之秀的強烈風格,嘴硬不肯承認COPY的Christina Aguilera,到底是不是走Lady GaGa的路,大家心照不宣。

xtina_vs_gaga_c.jpg 

另一名好萊塢女星Nicole Richie,在為雜誌拍攝fashion shoot時,無疑也參考了Lady GaGa。

nicole-richie-blackbook-magazine-01.jpg

Love it or hate it, Lady Gaga is definitely one of the "It" girls in Hollywood rite now.

附上Lady GaGa的官方簡單介紹:

本名Stefani Gabriella Germanotta的道地紐約客Lady GaGa,藝名靈感是來自皇后合唱團Queen的暢銷曲“Radio Ga-Ga”。Lady GaGa被媒體形容為「關史蒂芬妮」+「凱莉米洛」+「瑪丹娜」+「克莉絲汀」的超級合體。大衛鮑伊和皇后合唱團是她的音樂繆思,唐娜凡賽斯是她景仰的時尚女神。她19歲就被美國嘻哈大廠Def Jam簽下,卻在三個月後遭到解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她的才華再度受到Interscope廠牌和阿肯的賞識而納入旗下,並為菲姬、小野貓和小甜甜布蘭妮等藝人寫歌。經過三年歷練,終於輪到Lady GaGa的個人處女秀,首波單曲“Just Dance”全面攻陷英美流行單曲榜NO.1,Lady GaGa成為2009年首位攻佔告示牌王位的女歌手,iTunes單曲下載也在英、美、愛爾蘭等多國稱冠,英國指標性的BBC更將她選為「Sound of 2009」,並已經成為2009葛萊美獎最佳舞曲獎的大熱門。

首張專輯由環球唱片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