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時尚的人,如果到現在還沒看過這部風靡全美的影集 Gossip Girl ,我只能說你會錯過太多太多樂趣。這部影集的主要男女主角的外貌(演技就....普通,但還是偶有驚豔表現),堪稱有史以來素質最高,最好; 再加上令人眼花撩亂的時尚新品,與值得細細觀察的搭配細節,看這部影集真是超級享受。在此分享我最愛的花邊教主Looks。

照理說,由亮麗性感的金髮美女Blake Lively飾演的Serena Van der Woodsen應該是第一女主角,但她的風采漸漸被另一名女主角Blair 比下去,可能是因為Serena的傻大姊與優柔寡斷(妳到底要與Dan玩復合然後又分手幾百次?)性格,讓人有點膩,而且Blaire與Chuck彼此追逐,互相折磨對方的感情發展相當引人入勝,Serena現在已經不是我的最愛,但我在Gossip Girl第一集時,真的對她驚為天人,覺得怎會有這麼正,落落大方,搶眼又流露性感氣息的女孩。看到她,真的要大喊老天真是不公平啊!

serena-van-der-woodsen-photo.jpg 她在第一集時剛登場的造型,相當簡單,卻輕易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從她的領巾,皮衣外套與行李箱來看,一看就是有錢人家的富家千金。

 

the-princess_521x735.jpg  GG的特色就是,幾乎每一集都要有派對,不然沒機會秀廠商熱情提供,再經過造型師巧思搭配的造型。Serena身材高佻,有雙美腿,而且胸前相當有料,常穿得很性感與時髦。雖然對高中生(哪裡長得像高中生?)而言,還是太過暴露。

maid-of-honor.jpg Serena 除了性感路線,當然也能輕易展現富家名媛的派頭。她穿著這件禮服,擔任母親再婚時的伴娘,依舊美的不像話。

 

serena-rising.jpg  因為Serena實在太正,編劇也不會刻意迴避這一點,她不僅常上New York Post著名的八卦娛樂版Page Six,也為Blair的設計師母親Eleanor最新春夏新裝在紐約時尚週發表時,擔任壓軸模特兒。

van-der-woodsens.jpg 她還是高中生,所以得穿制服上課,但Serena與其他所有上流社會的女孩們,顯然都很努力把制服穿得不像制服,她很喜歡在制服外穿上皮衣或是不同款式的外套,然後每次都拿不同名牌包上課。

 

1.jpg 我非常喜歡她這套造型的髮型與衣服,簡直像個女神,這是他們在Hampton度假的白色派對上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