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氣再怎麼不好,流行還是照著它的腳步,不斷往前走... 也許我們無法買動輒5位數的高檔美衣(我最近逛街時,仍看到許多會讓我心想:"這應該是個玩笑吧"的標價,這些精品品牌標價還是這麼狠,是住在象牙塔裡面嗎?),但是流行的偉大之處就在於---不管正品, A貨,或是拷貝版, 概念版... 都會紛紛傾巢而出。所以,即使經濟拮据如我,也可以參考這些單品,並且到偉大的五分埔去挖挖寶。

以下這些單品,我深信將會席捲今年春夏街頭。 Let's check them out~

1. Chloe 豹紋

 Chloe.jpg  雖然春夏穿豹紋乍聽之下很怪,但更怪的是,今年好多品牌春夏裝真的好多豹紋,連向來走浪漫小女人風格的Chloe也推出豹紋,而且還真好看,但這背心要價一萬多元,我就覺得有點太超過了。

2. Alexander Wang Peg pants

Alexander Wang.jpg  這種很像叫做馬褲,但我不太確定的褲款,今年春夏絕對是潮女不能不敗的款式; 就在那緊得讓人興嘆的skinny jeans流行了那麼久後,這種款式到底能不能解放我們的大腿,值得拭目以待?

3. Vanessa Bruno Harem pants

Vanessa Bruno.jpg Alexander Wang那款算是客氣的,這種之前由MC Hammer(You can't touch this, remember?)引領風潮的類似燈籠褲玩意,則考驗著各位女孩的勇氣,也許當它開始無所不在,就表示快要退燒了,所以先穿先贏啊... 我聽專櫃小姐說,這款賣得很好...

4. See By Chloe Cardigan

See by Chloe.jpg 這種長版針織外套向來算基本款,但我看到好多家都出灰色的,灰色是很好搭沒錯,但如果是我,我想找桃紅色的,希望台灣會進,我個人認為桃紅色也會在今年春夏回來。而且穿上後,氣色就是會變得很好。但這國外標價也是要160幾元英鎊,誰知道台灣會標到多少...

5. Rebecca Taylor Playsuit

Rebecca Taylor.jpg 這種連身褲裝其實在去年就很多了,但我看今年還是欲罷不能,我只是純粹想放上來分享,有誰能告訴我穿這種衣服,到底上洗手間該拿它如何是好?

持續更新... (如果我還發現什麼肯定發燒的單品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