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 (你可能看得出來,我是改編王菲的歌詞)是的,當流行的種子一播下...你彷彿就會在各地看到相同的東西,不斷出現在你眼前,但有時流行的東西真的不代表好看,我想建議一些"別買"的單品,相信冰雪聰明如你,一定不會成為 Fashion Victim的!

1. 三層流蘇靴

fringe boots.jpg

我是說真的,該有人阻止這種靴子再度蔓延了吧,每次我看到這種靴子,不知為何總是聯想到長毛象,未進化那種,我知道流蘇很流行,我也不反對靴子有流蘇,但沒必要玩到那麼超過吧,完全沒有美感可言,醜到爆!

2. 廉價骷髏頭圍巾

skull scarf.jpg 

骷髏頭,本身應該也算是一個時尚受害者吧,做得夠講究或精緻的骷髏頭,是一種個性美的表情,但如果在大量應用在廉價物件上,也是可以俗氣到爆燈的。而且我不懂,骷髏頭圍巾在Alexander McQueen應該在三年前就已經炒過一波了,為何還在玩骷髏頭圍巾?難道台灣與韓國真的就要永遠走在歐美時尚的後頭嗎?

別買物品將會陸續增加,也歡迎留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