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marine, Marni與 Dsquared2都是我一直以來很欣賞的牌子。

我喜歡Blumarine混合女孩與女人的浪漫, Marni的復古曲線,還有Dsquared2的帥勁。

1. Blumarine: 柔柔嫩嫩的色彩,花朵,抓皺,垂墜,哦,別忘了,還有那令人無法忽略的亮片細節。Simply Irresistible!

 

        

2. Marni: 我對圓點, 格紋, 花, 還有鐘型的剪裁像來很有好感,而Marni都包了,而且以這些元素排列組合出各種look,我不會說這是什麼大師之作,但玩出來的結果就是很順眼。

  

3. Dsquared2: 我對Dsquared2印象深刻始於這雙人組設計師以李安的服裝,的電影"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為靈感,設計一系列充滿粗獷美國風,卻又流露一種不矯揉造作的性感的服裝。這回他們依舊讓穿上Dsquared2的女人性感而且看起來自信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