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Prada, 與 Salvatore Ferragamo 這三個都是"喊水會結凍"的知名義大利品牌與驕傲。

不過,大品牌似乎不能保證每年的服裝就能不斷創造驚喜感。這三個牌子的2009春夏系列的服裝,是我領悟力太低還是怎樣?真是讓我呵欠連連。

1. Gucci : 就在Gucci在2008秋冬讓波西米亞風狂燒(他們家的流蘇包鞋與民俗風洋裝篤定熱賣),2009年春夏又拿出我有點膩了(雖然我戴很好看,但已經被大量複製販賣)的紳士帽出來炒。

還有那不該是Gucci風格的花卉印花,不知為何,我就是很討厭看到花朵被印在長褲上,要慶幸現在是穿在模特兒身上,如果是路人,只會覺得是哪冒出來的暴發戶; 我對第二套的配色也有意見,紅色西裝+長褲,搭配水藍色襯衫,很有那卡西的風味(我突然想到海角七號裡小應去喝喜酒穿的紅色西裝外套); 另外,那第三件洋裝,是好看在哪啊?

 

2. Prada: 我很不解為何有人會認為穿件中空的小可愛就是性感,偏偏今年多的是這種設計,不過很多都被我忽略不想PO,偏偏PRADA似乎就以這為重點,所以我就讓大家自行評斷這到底是不是美感?讓我們來祈禱不要有傻B真的會盲目追逐這種流行; 其他沒做這種可怕中空設計的衣服,也是boring as hell,那"黑金"裝也不夠討喜,照片上我看不太出來它的質料,但是很像金色包裝紙。

 

3. Salvatore Ferragamo:  他們的衣服不見驚喜不會讓我感到驚訝,因為他們本來就是走比較含蓄"大扮"的路線,我還覺得Ferragamo這次大量的垂綴風比Gucci, Prada好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