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大品牌都有副牌,例如Marc by Marc Jacobs 之於 Marc Jacobs,Miu Miu 之於Prada,DKNY之於Donna Karen,讓我們有更年輕更便宜(但對我們這些小老百姓而言,還是貴)的選擇。

米蘭時尚週有D&G與 Dolce & Gabbana, Moschino 與 Moschino Cheap & Chic(也沒那麼Cheap,但的確是Chic)。Let's check them out。

1. D&G:

這對設計師雙拍檔在2008年秋冬將格紋玩得淋漓盡致,也讓格紋在今年紅到爆炸。看到2009年春夏的衣服,看來曾經紅極一時的水手風又要回來了,這樣也好,既然經濟這麼不景氣,我們可以把之前買的水手船錨相關飾品衣服,還有萬年定番橫條紋衣服,都可以再挖出來了。

 

                

2. Dolce & Gabbana: 

                   

3. Moschino: 這菱格紋與蝴蝶結深得我心。另外還有Ruffle與縐摺細節,Moschino從來不是我特別喜歡的品牌,但這一季卻讓人目不轉睛。

                  

4. Moschino Cheap & Chic:充滿異國風情的印花,讓人很想穿著到島嶼去度假(我在說什麼啊?我討厭曬太陽)。不過第二件是錯誤的示範,看起來極像某度假村的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