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不只是搞怪與端莊而已,這個昔日的日不落帝國,近來深受日本文化影響,許多設計師雖身處於古典氣息濃郁的首都,但他們不再因循英國人刻板的含蓄印象,在灰沈沈的氣候與街道上,增添一抹跳躍的色彩與設計。

這次與大家分享的是我的超級愛牌Luella與新歡Eley Kishimoto,以及Peter Jensen。

1. Luella:

非常英國的品牌,大家好像比較知道它出的包款,Lindsay Lohan還有代言過,但我個人覺得很醜,還是衣服好看多了。這一季Luella配色繽紛,細節設計如蝴蝶結,Ruffle,縐摺與配件也很可愛,融合女孩與女人味,看了非常賞心悅目。台灣為什麼還買不到?!

 

    

2. Eley Kishimoto: 這牌子最近台灣有引進,與Karen Walker同一代理商,近來狂愛KW的我,對這牌子也有相當好感,有好幾件設計品讓我相當怦然心動。那彩虹裙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3. Peter Jensen: 他的設計清新平實,適合想低調裝可愛的人。那很像明代瓷器花樣的洋裝,我個人還滿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