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I love London。

倫敦時尚以它的新潮古怪與創意,建立起有別於其他時尚週的風格。雖然今年不少評論都寫到倫敦時尚為了反映經濟不景氣,增加實穿性,少了過去的前衛創意,但我想這些倫敦設計師還是不甘於平淡無奇的,其中還是有讓人莞爾或"純欣賞"的作品。

這一次我將Topshop Unique, Giles, Christopher Kane與House of Holland集結,讓大家看看非常倫敦的創意。

Topshop Unique: 在八O年代初,有一組三人女子團體叫香蕉女皇巴娜娜拉娜Bananarama,她們有一頭可怕的紮破布邋遢髮型,穿高腰牛仔褲唱著舞曲,現在她們的複製人又回到伸展台了。Topshop Unique為這個"壞品味" 注入21世紀的詮釋,也許這看起來像太妹的穿著,還有瑪丹娜剛出道時的古惑女味道(別誤會,我愛娜姊),真會在次文化圈裡掀起一股旋風也不一定。雖然打死我也不會嘗試,但我相信一定還是有人可以穿得很好看。

  

 

House of Holland: 就是今年春夏被Agyness Deyn 穿得很潮的字母T出處。這次設計最特別的應是最後一件由Agyness壓軸穿的燈罩裙。

   

3. Giles: 這種搏君一笑的模樣,只有在伸展台上才顯得理直氣壯。說真的,頂著活像燙髮用的頭罩是要做啥?還有,那頂科學小飛俠面罩是要出什麼拯救世界的任務嗎?

 

 

4. Christopher Kane: 同樣很奇特的立體剪裁,設計師本人表示這系列靈感來自一部電影決戰猩球,所以有件T恤是猩猩的尊容(我不愛),不知道他看得是新版還是原版,新版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