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放在一起的是三個我很欣賞的品牌-- Marchesa, Carolina Herrera與 Oscar de la Renta。

這也是我認為女星們如果想在紅毯上不要出錯,找他們的衣服穿準沒錯的品牌。Marchesa的名號可能沒兩位大師響亮,但這一次的新系列浪漫柔美地不得了,千萬別錯過。

Marchesa: 看布料被玩得多麼精彩與美麗。 請看第二套,Eva Longoria (慾望師奶女星)已經馬上穿著參加台北時間週一舉辦的艾美獎了,我難得看她穿出有品味的衣服,這件衣服實在是太俏麗有型了。

  

  

Oscar de La Renta: 大師走得有點保守,但還是不能稱之不美。

      

Carolina Herrera: 我會認識她,是因為Renee Zellweger超愛穿這家品牌的禮服,跑遍各重要場合與電影獎,Miss Herrera 真的很懂得表現女性的線條美。

 

OK,下回請期待倫敦時尚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