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名單上的人選,大致上我都能認同,除了黑眼豆豆女主唱Fergie,she's JUST allrite,她只是OK而已,到時尚還差得遠,抱歉,我不討厭她,但我真心認為她的五官"疑似加工"痕跡實在太明顯了,看起來有點像人妖。

我心中的第一名花魁,絕對是Charlize Theron,她的品味已經到出神入化,無懈可擊的地步,所以我要放兩張照片。

1. Charlize Theron (兩套造型都超美的)

  

2. Gwyneth Paltrow : 另一位奧斯卡影后,雖然演技精湛度有爭議空間,但她氣質與品味皆脫俗出眾。

 

3. Anne Hathaway: 雖然在感情路上遇人不淑,但她選衣服卻很精準。

 

4. Sarah Jessica Parker: Carrie耶,還需要再多說什麼溢美之詞了嗎?

 

5. Kate Hudson: 永遠的Bohemian-Chic 寶貝。

 

6. Rihanna: 她真的超辣超會穿衣服,對流行嗅覺超敏銳,可能是長相關係,任何衣服在她身上都很有型。

 

7. Eva Mendes: 這位拉丁性感美女雖然還算演藝圈B咖,但每次亮相都能讓人眼睛一亮。

 

8. Heidi Klum: 德國名模與Project Runway 主持人,超會賺錢,外快超多。

 

9. Michelle Obama: 歐巴馬他老婆,有可能是未來美國第一夫人,美國小馬哥紅了後,老婆自然成為眾人焦點,穿著很得體,但我個人認為得意忘形的氣焰有點慢慢浮現的感覺,還是我們的美青姊比較討人喜歡。

 

10. Fergie: Well,她真的只是還好而已。

 

另外還有我個人認為夠格上Best Dressed的人選:

1. Keira Knightley: 她年紀輕才二十出頭,但打扮得好美好經典。

 

2. Leighton Meester: Gossip Girl裡的Queen B,戲裡(圖右)戲外的打扮我都愛,長相與打扮都很精緻美麗。

  

3. Emmy Rossum: 如果她的演技能有她品味的一半,應該可以拿獎。

 (有沒有注意到我挾帶了可愛的Leighton,我深信她將來會成為大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