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 FASHION DAY 2: 今日值得注意的品牌有Alexander Wang, Karen Walker, Lacoste與 Rock & Republic... 但我要推薦這個由女星Kirsten Dunst 擔任模特兒示範的Boy by Band of Outsiders, 有個性又不用穿得跟Tomboy,不過份強調卻掩不住女人味。值得一提的是這品牌今年秋冬也很好看..
Boy by Band of Outsiders : 

注意到了嗎?每款外套都很有型有款,不只魔鬼在細節裡,時尚也在細節裡啊...
.
 

Karen Walker :

我心愛的紐西蘭設計師Karen Walker,不過她這季的設計不如我今年看到的精彩耶...  好像少了點令人驚喜的火花,但整體而言還算是OK啦!第二件上衣的印花很好看,相信實品應該很美麗。

   
   
 
  

LACOSTE:

這品牌近幾年來轉型得好成功,運動卻帶著一絲貴族味,穿著鱷魚牌已經不再是土包子了。請注意第四套造型,竟然還把六O年代Mod's風格融入,太神了!那帽子我一定要擁有。

  
  
 

Rock & Republic:

強勢又性感是這品牌的精神,緊身到不能容忍大腿有贅肉,讓胖子想哭泣的褲子帥勁有型,反正身材不夠瘦長高佻,請自動放棄這品牌吧!(包括我...唉)

  
  
  
 

Alexander Wang:

他的設計感向來很強,適合型女與個性派藝人。不是每個人都穿得出他衣服的味道,一不小心會變成邋遢女。最貼近我的心的,應該是第三款造型,那袖子多可愛啊。第四款的洋裝,如果長度放低一點,也會相當實穿。

   

 

Koi Suwannagate:

這應該是今日最具粉味的系列,其中一款蝴蝶印花洋裝,穿起來就是充滿春天氣息,頗得我青睞,但模特兒好像挑得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