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 Stemp選在某頂樓花園辦走秀,遠眺的背景是真實的曼哈頓大樓,這樣才有紐約的FU)

這就是我喜歡Fashion的一點,每六個月,就有一次改頭換面的機會。雖然我們在這熱得要命,幾乎還感受不到2008年秋冬時尚的氣息,但世界各時尚之都已經開始忙碌起來,準備展示2009春夏的新裝,現在登場的是紐約時尚週。 通常比較受人矚目與期待的大品牌,會排在比較後面當重頭戲,所以目前打頭陣的都是有點名氣又不是太有名(至少對我們而言)的設計師,雖然新銳設計師名字有種越來越冷僻與難記的傾向,但有時可以看到令人驚喜的設計。

雖然我們無法拿到看秀的邀請函,但幸好我們還有網路,還是能藉著網站圖片過個乾癮。我不會每一個品牌都放在部落格裡,只放上我覺得好看的,不然每天那麼多fashion shows,太累啦...

Rag & Bone

我得承認Rocker Chic 對我就是有種難以抵擋的吸引力,所以我很自然而然對這個又是皮衣,合身西裝外套,短靴流露英式搖滾風格的設計產生好感。我個人認為男裝表現也很值得一看。

    
    

    

    

BCBG MAX Azria

整體上,這品牌還是不脫女人味十足的設計,感覺飄逸又舒適,不過讓我覺得很不解的是,設計師竟說靈感來自Hilary Clinton,我是怎麼看都看不出來這與她有什麼干係,不過設計師想怎麼說都隨她吧,畢竟這是她的作品,如果我成了設計師,我高興說Britney Spears 是我的謬思( 好爛的例子 ),你也管不著我吧。

    

     

   

Erin Fetherston:

我和這位設計師不太熟,不過她的風格輕易便攫住我的注意力,因為我對亮晶晶的東西有種莫名好感,而她這次幾件設計品把它處理得很有氣質,一點也不流氣。裙子真是太美了。

    

    

  

Trovata:

另一個我不熟的品牌名字(汗顏...),但其中有三套 Look隨性有型,簡單俐落卻可看出設計師功力,非常適合穿在身上在街頭當靚女。第二套那件格紋上衣的袖子捲起來可見更小格紋,很有層次感,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