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開始喜歡左二金髮女主角Blake Lively,以及右二Penn Badgley,但這兩人因演技欠佳,讓我轉向喜歡左一大帥哥Chace Crawford與右三戲裡戲外品味都讓人眼睛一亮的Leighton Meester)
 

美國這週最熱的話題,除了歐巴馬與麥肯到底誰的副手比較有加分效果,在電視螢幕上,有兩檔備受矚目的影集分別在美國時間週一與週二上演。


 

在週一上演的是【GOSSIP GIRL】,也許不少人有看過這系列的爛小說,但相信我,影集比小說好看得太多了,因為原著本身無值得探討的深度可言,不如看看影集裡的帥哥靚女。當初這部影集播出時,很多人把它比喻成【O.C.】的紐約上東城版,它的內容非常簡單,一群每天把自己打扮得時髦有型的富家女與富家公子哥,每天生活重心只圍繞在戀愛與闖禍上,演技差沒關係,所有要角演員賞心悅目, 兩位女主角SerenaBlaire,甚至討人厭的男主角妹妹Jenny,身上永遠是光鮮亮麗的當季流行行頭,只要女主角穿戴過的東西,一定會爆紅,這是一部熱愛時尚的人不能錯過的影集。


 (懷念吧~ 青春感十足的飛越比佛利 90210)
 

緊接在同一頻道登場的則是最新版的【飛越比佛利90210】,是的,我懷疑七年級生應該已經不知這對於六年級生而言,如雷貫耳的指標性影集。當時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華視播出這部影集,年紀尚小的我,還不太懂得欣賞其中體現加州風格的潮流時尚,倒是對其中男女關係的複雜印象深刻,因為基本上除了男女主角阿倫與阿蘭是兄妹不能亂倫之外,他們幾乎與身邊的朋友都有過「關係」。這部影集不管在美國或是台灣掀起的盛況,現在都很難有影集能出其右,所以當我得知新版的飛越比佛利要開拍並播出,我一直都很注意它的消息。新版飛越比佛利免不了講的同樣是一群少男少女的戀愛與生活故事,卡司對我們而言都很陌生,但是它徵召了兩位正宗飛越比佛利的女主角--飾演阿蘭的Shannen Doherty與飾演凱莉的Jennie Garth,不合的兩人當初便傳過形同水火,如今為了搭上鹹魚翻生的契機,也不得不硬著頭皮當同事,如果新版拍得失敗,也許幕後的故事會更好看。


(新版飛越比佛利, 光看演員的長相, 還無法抱持太高期待!)

 

這兩部影集,比時尚、比話題、比長相,以及上東區與比佛利山之子誰才是糜爛,有機會要記得找DVD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