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極度喜新厭舊而且續航力不高的人( 這也算是流行本質的其中一項弔詭之處吧!?),因為我腦子裡總是又想到新的東西想寫,所以把秋冬單品拆成5次與大家分享,對我真是一項大考驗,太好了,這次就把剩下來的趕快PO一PO,接下來可以來寫新東西啦!

PRADA:
  注意這Lace,今年秋冬肯定大鳴大放,月初的時候,我在君悅飯店巧遇黑目瞳(是的,就是那位優雅演技很厲害的日本女星!),但當時我是先被她身上的蕾絲鏤空裙吸引(她當時穿的是橘色的),我心裡一直想:這蕾絲我看過,這是什麼牌?什麼牌?接著我才注意到她就是這位讓我頗為欣賞的女優,當時沒注意到她拿什麼包,搞不好她也是拿PRADA包,嘿,不過7月,早秋的行頭已經上身,真不愧是大明星啊! 

  這包也很優雅對吧,不過感覺很容易弄髒,我們這種大剌剌的女生大概也不太捨得把它帶出來,生怕毀了它。

Nina Ricci:

 猛一看這形狀有點像用珠寶黏成的丁字褲,抱歉,我不是有意貶損它,事實上珠寶顏色的搭配非常迷人,透露出一種知性又溫柔的感覺。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的包應該不大是它的招牌,但是這包的縐折緄邊我愛,還有包上的圓弧線條比例分配得很好,是一個很trendy的包。

 我可以想像穿這雙鞋,搭配Ralph Lauren皇家氣質的任何一套衣服,感覺落落大方又有氣質。

Sergio Rossi:

  看到它,第一直覺是浮現"妖嬌"兩字,穿上它可以盡情展現女人味。

Tod's:

  Tod's 這一季找來擁有經典氣質的Gwyneth Paltrow,主打客群是擁有簡潔且優雅好品味的上流社會,這包拿在手上,的確會讓人質感瞬間升級。

Tory Burch:

之前有那招牌金色Logo的平底娃娃鞋,在歐美炒得很紅,如今這雙長筒靴也做得很好看,我也想要!!

Valentino:

  把包包做成宛如盛開的玫瑰花,Valentino並非首位這麼做,但成品依舊很吸引人。

不需我多說了,它的荷葉邊加上扣子的設計,可以做裝可愛的裝扮或是非常淑女的造型,搭配有型的軍裝外套也會很好看。

 Wow,性感的黑色鏤空雕花,邊邊還有黑色蕾絲,wear it and you can kick anybody's ass stylishly.

 這雙粉紅色魚口短靴可愛到爆,那粉紅蝴蝶結語黑色蕾絲,誰抗拒得了?

VBH:

   在下對此牌子不甚熟悉,但是這手拿包的色澤表面等種種細節,實在是設計得太好了,it's a piece of art!

Versace:
   鍊帶提把與整體輪廓都不錯,I Like it.

   灰藍色的包不多見,這設計也還滿好看的。

Zac Posen: 

 這位設計師最近炙手可熱,許多女星都選穿他的衣服,這帶點復古味的包包有可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