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例行的閒聊,今天台北創下今年最高溫37.3度,走在路上好像要融化一樣,請問再這樣下去,地球還能住人嗎?好吧,那就看一下秋冬的新品,想像一下秋冬好了。

  Hogan:
        最近對Hogan這牌子好感度增加,這包的灰紫色色澤很美,提把與包面綴飾水晶的設計深得我心。

John Galliano: 
  最近許多設計師很愛在足下下功夫,尤其是鞋跟更成為最近設計師的兵家必爭之地,我覺得這雙好在有設計感,又不會太誇張,實穿又很Chic。

   與上一雙的鞋帶與鞋跟概念相同,其他的輪廓線條很好看。

  這雙紅鞋也很好看吧,足踝與腳背上的設計重點很討人喜歡。
Lanvin:

   這短靴有Funky的味道,I Like it~  好想穿著它去Clubbing。
Manolo Blahnik:

  這雙鞋子的細節處理得好美,好優雅,好令人心動。
Marni:

 這條是Marni秋冬重點配件之一,感覺應該滿沈甸甸的,但搭起洋裝很好看。

Missoni:

  也是一雙美鞋。


Miu Miu:

 我知道這很不Miu Miu,但我就是愛這種簡單又有型的
靴款,這種鞋子才值得掏錢買啊。  

Marc Jacobs:

  就是它,我太愛這個包了,看那提把與扣環,還有我此生最愛的其中一個元素-- 鉚釘,我秋冬一定要買到它! Hopefully~~  !設計出這包的人是個鬼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