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會想這問題:不是都在嚷嚷著有多不景氣,而且每次經過精品店,常發現門可羅雀,為何每年各家精品依舊百花齊放,那些有錢到很有錢的人消費實力到底有多 "堅強"? 到底是哪一群人在支撐這數百億商機的精品工業?郭董到底買了多少東西給身上聞不到錢味的狗狗? (怎麼扯到這個?哈!但有錢不代表就有好品味, I must say, Look at Paris Hilton, Victoria Beckham! )Anyway, 讓我們再度進行對這些我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精品巡禮,check these out!
Dolce & Gabbana:

   這貼滿水晶的短靴,整個很高調與張狂,很適合作七O年代Disco風潮打扮。

Diane Von Furstenberg: 

   我一直頗為欣賞的德國(應該是吧!)女設計師,她當然以女裝見長,但這手利用不同配色與材質拼接,很好看。

Donna Karen:
    這很不像Donna Karen的風格對不?反而有點Burberry的鉚釘風,有rock glam的味道。

 這包感覺超好摸,而且由下往上束緊的設計與那拉鍊鋸齒邊讓這包很有個性!好看~ 

Fendi:

    這包不是我的favorite,但其實也滿好看的了,色澤很與提把還不錯。

  對這包有種莫名好感,上身後衣服搭得好應會有復古的Fu,不過感覺很重。

Giorgio Armani:

  我喜歡這鞋子的女人味與配色,但說實在這衣服是不太好搭配的!

Givenchy:


 我就是無法抗拒這種繁複細節精美的配件,為它戴到我脖子痠痛我都願意。

Gucci:

 流蘇現在已經流行得不得了,看來Gucci有意讓它燒到秋冬,太好了,再把它玩到爛,不過這包是真的好看!

   這包美到爆,我無法抗拒東歐異國風情這一招,看那上面的細節,太美了!

   太好看了,看那珠珠,貴氣十足的徽章與金扣黑色流蘇,結合今年Gucci設計重點的終極單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