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台北每日都熱到快爆炸,今天我去逛信義計畫區時嚇到,威秀影城與周邊的百貨公司, 101,幾乎滿坑滿谷的人,讓悶熱的夏季感覺更熱了,不過,秋冬的時尚早就蓄勢待發,已經有專櫃換上秋冬新品,讓我們延續上一篇秋冬配件特報,來看看還有什麼新一季值得欣賞的美物?

   Christian Dior: 

      麂皮高跟鞋與水晶綴飾鞋跟,呈現一種華美感。

  Beautiful hand cuff,鑲有紫水晶,黃玉與Swarovski水晶。

CHANEL:

    CHANEL的包是女性同胞的終極夢幻逸品,這金屬鎖片加上寶石的派對包,美得讓人恨不得想立即擁有。

  這不是傳統CHANEL包,流露出有別於以往的金屬感與個性風。

    一看就知道超好搭又有型的實穿靴。

  CHANEL招牌雙色鞋加高版

  另一雙色加高版美鞋,繫帶的設計好看。

Christian Lacroix:
  這雙鞋超美,我認為任何女性同胞穿上都會瞬間變成氣質大美人,花朵的細節讓人愛不釋 "腳"。

  另一個細節精緻的美包。

Christian Louboutin:

   最近人氣不下於Manolo Blahnik的著名紅底鞋,超高又超細的鞋跟讓雙腳美得膽戰心驚。


CHLOE: 

  這雙鞋子基本上好像已經超越鞋子的意義,比較像用皮革雕出的藝術品,我不確定穿起來如何,我也不太會想真的試穿,感覺比較適合放在櫥窗內欣賞。

   這雙鞋的紫色色澤很美,感覺穿起來會很有女人味也帶有一種狠勁。

   見過Chloe的Cyndi 包款,真好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