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2009度假系列的冠軍,在我心中已經誕生-- Stella McCartney,即使我一直覺得她長得像鬼娃恰奇(Sorry,但我真的覺得很像!),但她柔美帶有個性,且十分實穿的設計風格,每每都讓我驚豔,這一回她發表的度假系列,幾乎每一件洋裝、每雙鞋子與搭配的包包,都讓我想拿回家掛在衣櫥裡,實在是太美了~~

 (美!美!美!還有什麼可以說的?)

My Favorite Looks: 

  (可愛又甜美的粉色系洋裝)
 (香檳金的亮片洋裝,處理得很優雅)
 (舒服又有個性)
 (右邊這套針織洋裝感覺穿起來超舒服,用色也很柔美,左邊則是鞋子好看的不得了)
 (雪紡上衣外搭粉色外套,棕色短褲,還有那個包包與鞋子也是美極了,整體配色無可挑剔!)
 (Such a Lovely Dress,那垂墜式的蝴蝶結設計滿分!)

 (這位模特兒的髮型超美,短褲剪裁可愛,上衣優雅可人,鞋子也好好看。)
 (白色Blazer與內搭洋裝、鞋子與包包,都很好看

 (Perfect Combination of  Detailed Top and Funky Pants, Luv it! )
單品 item:

 (上衣超好看,但我不愛下半身搭的褲子,基本上連模特兒穿著走在街上都太過令人髮指~)

 (洋裝與鞋子拆開來都超好看,但我覺得搭起來會互搶風頭)

 (一看就知道舒服到不行的印花洋裝)

這場發表秀在紐約市Jefferson Market Garden 舉行,Stella McCartney說"我是半個紐約客,我想要在這系列中,表現出這一面。" 其實我覺得整體的概念與風貌還是很歐洲,這也是我愛她的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