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Patricia Field? 妳可能對她的名字不熟悉,但是說到這位著名造型師的作品 "慾望城市"  與 "穿著PRADA的惡魔" ,大家一定會發出"哦~~~"的恍然大悟驚呼,她結合chic, funky,eclectic與 edgy的品味,讓人看到真正在"玩"造型的樂趣。

  她在紐約有家精品店(我去過,超屌!!),裡面販售幾個紐約的新銳品牌和她自己的設計品,衣服, 包包都有,現在她又與飲料公司合作,推出這限量版的Coke City (也許又和慾望城市有關?) Collection 4組瓶身,只在 Selfridges 販售 (英國人真幸福!),她說這設計讓Diet Coke 看起來性感又迷人,就像今日的女性一樣,我也想蒐集一套。光放著就是很普普風的擺飾品,不是嗎?
 
    (My Style Hero- Patricia Fie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