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讓人期待的電影 "慾望城市" 官方海報公布,但是這張海報卻澆了我一些冷水,嘿,這一點也不慾望城市, Sarah Jessica Parker (a.k.a. Carrie Bradshaw)的妝我不喜歡,還有那恐怖的魚網襪... (SORRY,但這魚網襪總是讓我聯想到阻街女),她看起來比較像迷失在紐約水泥叢林的徬徨女郎...  

  SATC的造型師Patricia Field在我心中像女神般厲害,但偶爾也是有凸槌的時候,有時候Bold "大膽 "不代表時尚,希望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

  看看之前SATC釋出的宣傳照,這不是美麗明亮多了?而且Carrie的衣服真好看!

 

  電影預計5/30於全球上映,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