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洋裝品牌叫Janie and Jack,裙擺上繪有法國建築物,還包括艾菲爾鐵塔)

Suri, Suri, Suri... 我心中最可愛的好萊塢寶寶... 剛滿兩歲的她,最近被 In Style 雜誌選為好萊塢最有型的女娃,除了她自己精緻地宛如陶瓷娃娃的漂亮臉蛋,拜她的媽咪Katie Holmes的好品味與爹地Tom Cruise 的億萬家產所賜,Suri每次現身都像個家教良好的小公主,如果我有女兒,我就想幫她這麼打扮!


 
     

    小Suri剛出生不久,身上就已經穿Giorgio Armani這般高貴品牌! 

      

    Suri和爸媽在柏林時穿的衣服,小碎花洋裝加上黑色外套,再加上她看到當地狗狗露出開懷的笑容,真的是超級可愛。

   

    雖然之前才寫過Burberry 的格紋是Fashion Crime No. 1,但她實在太cute了,小紅鞋搭得很好。

   

    Paris, Paris,人在時尚之都的Suri,童裝也很有法式風味,據說這衣服是Katie Holmes設計的?老實說,還設計得真不錯... 腰間的打摺與圓點很好看...難道Katie也要來分設計一杯羹?

  

   Suri和媽媽去shopping,這回她穿的是Ralph Lauren。

   

   看來Katie很常讓Suri穿就是適合小女生的紅色系,品牌為 Helena & H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