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我看到這張圖的第一個想法是,我也想把伸展台上美麗的星光圖案繪在我家牆壁上)

今年春夏星光燦爛,從CHANEL 2008 RTW的伸展台,點綴著星辰,就可看出星星是今年流行的重頭戲之一,而各家爭相將星星妝點在全身上下,已經到一種快氾濫成災的境界。

 

我決定讓星星成為我的打頭陣文章,因為一直以來我都狂愛星星圖案。但是今年星星浮誇的程度,讓我有點生氣,無論衣服、配件與鞋子,幾乎都無所不在。我不希望它被所有人消費殆盡,淪落成現在的骷髏頭與彩色塑料寶石,被翻玩到俗不可耐的地步。

其實星星一直都沒在潮流舞台缺席,我記得2006年Miu Miu,找來 Kim Basinger代言,她穿的那件星星印花洋裝,就讓我難以忘懷(看我現在還記得); 其他如Tommy Hilfiger等年輕人青睞的品牌,也很多星星圖案。



對我而言,星星象徵著夢想,摻雜些許夢幻,不像愛心圖案過於女性,但絕對象徵著另一種帶著一種不同個性的女性化。

我收集了一些時尚的星星搭配,在此與大家分享。
   
  


依舊是CHANEL,拉格斐大帝的搭配很厲害,深藍、紅與白的搭配非常法式,裙襬做成鋸齒狀,十分出色,整體感覺年輕又時髦,不過只適合瘦子,才不會在蝴蝶結綁起來後,看起來太過臃腫。我認為要讓星星若隱若現,才是最高竿的搭配方式,大剌剌一身星星,只是感覺乏味; 下方的星串鑽石項鍊,非常美麗,也是超強搭配單品,...; 右邊的星星項鍊也不錯,我想這是買不起星串項鍊的人,可以同時帶來星星與CHANEL雙重入門滿足。

        

  (Karen Walker)

這個牌子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個紐西蘭牌子,叫做Karen Walker,身上有帽子、圍巾還有星星圖案的短洋裝,還能不互相搶了彼此元素的風采,整體感非常活潑俏麗。


(Karen Walker)

這也是Karen Walker,但我想說的是,我買了上面搭配的粉色小星星項鍊,是最近讓我超級愛不釋手的單品。

 (Topshop)

總能將時尚轉化為她自己獨特風格的英國骨感名模 Kate Moss,今年在Topshop推出的個人系列,其中主打的就是這件柔美與個性兼具的粉紅色星光襯衫,當然這件衣服已經賣到缺貨了。

她為Yves Saint Lauren 拍的廣告,手上與腳上的星星,畫龍點睛,美到不行。




而YSL今年的春夏系列,也是星光閃閃,有別於CHANEL追求的可愛與浪漫,YSL有很誇張的大星星(日常生活不宜),也有令我十分驚豔的優雅星星。

 (上半身超級閃亮,如果當舞台裝,相信台下鐵定被光打到眼花)

  (誇張版項鍊,感覺走路時會聽到星星互相碰撞的聲音)

     
(我個人的最愛,低調優雅,腳上的羅馬式涼鞋也有黑色星星,非常好看,正是我最推崇的casually  elegant)

  (我愛這件衣服的袖子,衣服整體只是還好,我對滿是星星這一點頗為抗拒,恰到好處比較好)

  (星星高跟鞋,但感覺應該不太好穿,搭配時上半身以單色為佳,不然視覺會非常混亂)

Zenith 的星星鑽錶,美!!


歡迎各位提供更多星星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f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